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院动态】晨曦计划第五讲成功举办
2018-03-13 20:38  

2018.1.9日国际商学院与管理学院合并,为了解答合并后学生们的疑惑,以及大家对自己学业与未来发展感到迷茫等问题,我们请来了经济管理学院长青院长为我们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首先,长青院长为我们讲述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商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历史。学校于1983年成立管理工程系,1996年成立了国际商学院,2000年成立了管理学院,至今合并成经济管理学院。许多学生遗憾自己没有考上名校,对未来担忧,对此,长青院长举了马云,王召明等人的例子,指出了成功与否最关键在于是否去努力奋斗。同学们还了解到大学主要有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文明文化、海外交流合作等几个方面的功能。长青院长希望同学们都能追求学术,准备考研、出国留学、进行创新创业。学院以及学校会大力支持有想法的学生。随后进行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心中的困惑都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在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在此次讲座中,长青院长不仅讲解了两个学院合并后的发展,还为我们的未来指点迷津,并希望我们在基于未来的设想下活在当下。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自己即将面对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充实当下的生活,迎接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