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经管动态】心系两会,情系祖国
2018-03-31 20:32  

2018年的两会已落下帷幕,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以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经济管理学院学研会于2018年3月28日在A辅101举办了“心系两会 情系祖国”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上,学研会首先带大家了解了两会的基本知识,还为同学们解读两会的快讯,让同学们对两会所提及到的相关内容以及两会的选举情况更加清楚明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学会关心国家大事,学会把时事政事与自己的生活相联系。接着大家围绕着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进行讨论,使大家对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并立志为祖国做力所能及的贡献。最后同学们积极回答有关两会的问题,巩固了同学们所掌握的两会知识,对两会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展示了本次宣讲会的成果,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两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进一步学习了两会的相关知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在生活学习工作中 ,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及自身修养,充分展现一个共青团员的优良作风,把两会精神践行于自己的生活工作之中,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做起,从而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把经济管理学院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