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概况 >> 正文
贾国辉-团学办副主任
2018-03-28 16:11  

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对接校团委、党委宣传部。

办公地点:新城校区主楼433
办公电话:0471-6576073

具体职责:

1.负责定期主持召开团委例会、团支部书记例会及团员大会,传达上级团组织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部署工作,检查、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

2.负责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好“8+3”主题团日活动,协助院党委抓好学生政治学习。

3.负责团学干部的选拔、培养、使用和管理工作。

4.负责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和比赛的组织实施工作,创造性的开展科技创新工作。

5.负责学生社团组织的指导和管理工作。

6.负责学生的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运动会和各项文体比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良好院风、学风的形成。

7.负责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加强新媒体建设,负责院刊、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维护微信订阅号,QQ群等新媒体。

8.负责学院“易班网”平台建设、推广和应用。

9.经常深入班集体和学生宿舍,参加团支部和部分团小组活动,关心团员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了解团员学生的基本思想状况,及时解决团员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基本问题和困难。

10.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