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概况 >> 正文
邹斌-团学办辅导员
2018-03-28 15:43  

负责学院就业工作,对接校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新城校区主楼402
办公电话:0471-6578920
具体职责:

1.负责制定就业工作计划,做好就业工作总结,经常向招生就业处、院党委汇报工作。

2.负责就业市场开拓的组织、策划、信息化建设,收集发布毕业生需求信息。

3.负责协调学校、用人单位、毕业生的关系,校内外各类招聘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协调及宣传报道工作。

4.负责毕业生的资格审查和派遣,组织开展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做好就业管理和服务工作。

5.负责学生就业指导,开设学生就业指导课,组织开展就业理论研究工作。

6.负责日常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工作,举办有关就业的宣传教育活动,为毕业生、家长、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咨询。

7.负责应、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就业手续办理,处理就业遗留问题。

8.负责就业率数据统计、上报工作。

9.负责相关就业数据统计分析工作,为开展就业市场调查研究提供数据支持。

10. 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