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周琪被南开大学企业管理博士专业录取





2019-03-07 09:00  

周琪,女,本科就读于吉林化工学院会计学专业。2016年9月,考入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长青教授。2018年12月,录取为南开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杨俊教授。

本科期间,曾任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工作能力突出。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六次一等学习优秀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ERP沙盘大赛团体第一名;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党员”等荣誉。

研究生期间,任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获得国家奖学金,两次一等学习优秀奖学金;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在B类核心期刊《管理学报》发表学术论文一篇。

“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是她对自己的勉励。她说,“努力的状态也可以是轻松自在,不断努力的自己才是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