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获得斯特拉斯堡大学博士学位



2019-03-06 08:52  

2019年,张培经过博士答辩,顺利获得斯特拉斯堡大学博士学位,答辩评委全部给出excellent 的评价,成为我校第一位中法联合培养的博士。

张培,女,天津理工大学200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2012年考入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李长青教授。2013年参加国际太阳能科技竞赛期间的优秀表现,获得美国First solar公司高级管理人才培养资格,在First solar 管理层工作一年。2014年保送至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是化工系统工程。2015年考取中国-法国政府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考入斯特拉斯堡大学,师从世界顶级人工智能专家Denis cavallucci教授,中方导师为我校李长青教授。

斯特拉斯堡大学,欧洲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大学座落于德法边境名城斯特拉斯堡,至今已有480多年的历史。斯特拉斯堡大学在很多领域都享有盛名,拥有20名诺贝尔奖得主,1名菲尔兹数学奖得主 。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文俊,著名教育家朱光潜均毕业于斯特拉斯堡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经过30多年的发展,以培养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秉承“博采众长、明德自强,无间改进、止于至善”的发展理念,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