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1-10-11 17:39  

为了使大四同学更好地步入社会,更多地了解相关就业信息。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8日在主楼210举办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会。辛海坤主管主讲,部分学生参加。

为了便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和背景,招聘会播放了碧桂园服务公司发展的视频,由辛海坤为同学们讲述了碧桂园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公司前景。在互动环节中,她为大家详细地阐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综合实力与发展规划。同时解答了部分同学针对考研后就业、地域发展的疑问等。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行情,为同学们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更多可能,相信毕业生会在今后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