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桃李天下 芳华依旧: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


2021-09-15 23:10  

两鬓染霜谱写人生华章,三尺讲台见证最美芳华。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全体师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在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科委员会执行主席团委员,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领域资深专家,原学院党委书记段瑞刚教授家中,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副院长郝晓燕仔细询问了老书记近期身体生活状况,用鲜花和祝福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任慧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进展。任慧表示,老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教育情怀,严谨的治学态度是学校教书育人传承的宝贵精神财富,学院目前取得的成就与老教师们是分不开的。全体师生一定不会辜负老一辈经管人的深切期望,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为国育人初心,以优秀老教师们为学习榜样,将教书育人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在走访中,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了老领导、老教授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和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设作出的历史贡献,向他们表达衷心祝福。

老领导、老教师们深情感谢学院多年来对他们时时刻刻的关心和重视,并祝福学院在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