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2021-09-14 20:55  

7月25日至28日,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吉林财经大学展开巅峰对决。经济管理学院武敏老师指导的由刘洋、李佳琪、杨璐组成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

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运用从稳中求胜到冒险一搏的战略模式,从开设专卖,增强品控到开设个性化产品的营销策略,运用现代化企业管理知识,虚拟企业经营,直面风险与诱惑,联合团队、迎战对手,以过人的勇气与自信,奋力角逐,最终取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另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及社团理事会的有序管理下,我校荣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经营管理类赛事之一。该赛事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商业实践综合能力,帮助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共有700多所高共35000多支学生团队参加,经过校内初赛、省赛、大区复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考验。最终,9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