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系举办财经人才校企合作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1-09-13 22:25  

9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317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正保远程教育市场部副总裁陈欣,经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副院长乔洪滨老师出席,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

中华会计网校是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知名品牌网站之一,是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中华会计网校为会计从业人员与财经类专业大学生,提供了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与就业服务。此次合作将为经管学院会计系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与实践平台。

签约仪式在学院主楼317举行,正保远程教育市场部副总裁陈欣先生与学院副院长乔洪滨老师代表合作双方签约并为会计系教师颁发荣誉聘书。之后双方参会领导关于财经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坦诚、友好的座谈交流,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合作意向。

陈欣与乔洪滨代表合作双方签约并为会计系教师颁发荣誉聘书。随后,双方参会领导关于财经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此次校企合作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的举办,是促进会计系专业建设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培养专业化人才和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具有深远意义。会计系将继续多方位提高人才质量,和企业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搭建战略发展平台,实现校企共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