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当选自治区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委
2021-09-23 22:05  

9月7至8日,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当选自治区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布和朝鲁,巩芳当选委员。

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为本次大会作了批示,为社科联工作指明了方向。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指出,自治区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区各级社科联组织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出了一批重要研究成果,为推动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郑宏范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哲学社会科学肩负着重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坚定不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高慧广代表自治区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在繁荣发展社会科学的辛勤工作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出更加绚烂的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