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2021-09-25 21:52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考研流程,合理准确进行考研报考,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2日晚在主楼210教室举办考研指导讲座。段玮老师主讲,部分同学参加。

段玮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流程,并醒同学们应提前阅读志愿学校招生简章,选择合理的目标。同时,他根据往年的报考情况数据,分析了性别、少数民族和专业方向对报考的倾向和优势。教室中座无虚席,师生互动频繁,段玮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

此次讲座的举办,为大家在考研报考流程中指明了具体方向,充分展示了学院对应届毕业生考研的注重。祝愿我院学生考研成功上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