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

2021-06-09 09:04  

6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主楼210举办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方英,团学办公室辅导员袁爱军,贾国辉担任评委,各参赛团队成员参加。

此次大赛以“Show简历,Show风采”为主题,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12位选手相继上台演讲并展示简历,各位选手的参赛作品主题明确,构思新颖,突出个性。三位评委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指出各位选手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选手表现和评委评定,财管18-2班史茗瑛荣获一等奖,金融18-2班高洪非和资环18李思寒荣获二等奖,信管18王龙娇、工管18-3赵震和公共18杜浩荣获三等奖。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技能与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进对当前形势与自身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