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感百年光辉 担时代使命主题红色视频竞赛

2021-05-27 08:24  

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感百年光辉,担时代使命”主题红色视频竞赛决赛在主楼210举行。经过线上视频评比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代表队晋级,本次决赛采取答辩加视频展示的形式进行。

答辩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播放了自己团队精心制作的视频,并与评委积极互动。选手们热情饱满、情感真挚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比赛现场掌声迭起。最后依据评委给出的分数,“探访红色之旅,感知红色精神”、“追寻乌兰夫足迹,回忆扎兰屯的红色岁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追寻先辈足迹”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观宗别立镇乌日音图雅嘎查振兴之路”、“投身攻坚,乡村振兴”等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