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圆满承办我校第八届“紫荆花杯”营销沙盘模拟大赛复赛

2021-05-18 11:03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5月15-16 日,主楼 329 和 429 两间教室同时举行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八届“紫荆花杯”营销沙盘模拟大赛复赛。本次复赛采取模拟经营实训形式进行,共有 64 支代表队参加。

赛上,所有代表队分为 8 个小组,每组八支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为期两年的模拟经营实训,组内第二期期末净资产排名前二的队伍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每组比赛的第三名获得优秀奖。经过激烈的比拼,复赛共晋级 16 支队伍同时有 8 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使各参赛队员经历了一个从理论到实践再到理论的上升过程,磨练了其商业敏感度,提升了决策能力。最后,希望晋级决赛的队伍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