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圆满承办我校第八届“紫荆花杯”营销沙盘模拟大赛初赛


2021-05-11 10:12  

5月9日中午,由我院承办的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八届“紫荆花杯”沙盘模拟大赛初赛在第四教学楼第二报告厅、205-207教室、金川教A辅201教室如期举办。此次比赛全校共227支队伍参赛,创历史新高。新城和金川两校区同时进行。

比赛初始,由工作人员发放本次大赛的试题,随后同学们便迅速进入状态,根据题目进行细致分析。之后,大家找到自己所在的小组,进行最主要的计算。选手们有条不紊地配合,聚精会神,下笔沉着冷静,场上纪律严明,胜算尽在不言中。考试结束,选手纷纷提交了各自的答案,一场激烈的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最后,共有64个队伍成功晋级进入了复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创新实践的能力,促进了学生团队意识的养成,践行了我校“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诠释了我校学生敢闯敢拼,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