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2021-04-30 09:59  

4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中博教育持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李淑英担任主讲,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各年级学生200余人参加讲座。

李淑英以“青春不迷茫 学习正当时”为主题,围绕“我的大学生活、我的理想工作、我的核心竞争力、成就优秀的你”四方面。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展开讲解,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活动穿插了问答等互动环节,现场氛围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和未来职业生涯,有助于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减少学习上的盲目性和被动性,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学习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