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北京校友分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27 09:53  

今年9月是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校友会工作,4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北京市海淀区召开北京校友分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刘曙光、学院党委书记任慧、院长长青、副院长乔洪滨,内工大北京校友会会长王云厅,常务副会长辛志勇,在京的经管学院北京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

院长长青首先致辞,他简要回顾了经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和专业发展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北京校友会换届后,能够继续在联系、服务和团结更多北京地区校友方面多做工作,为广大校友建立一个寄托情感、联络友谊、交流信息的平台,架起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内工大北京校友会会长王云厅对经管学院北京校友分会的换届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之家,是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他希望经管学院校友分会能够联系各界校友,发挥学科优势,资源整合、共谋发展,支持和帮助母校的建设。

校友总会副会长刘曙光希望经管学院北京校友分会始终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积极团结和服务广大在京校友,回报母校贡献社会,努力成为母校和在京校友的桥梁和纽带。

新任北京校友分会会长邹晓亮发言,他感谢学院对北京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作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自己深感责任重大,表示今后将始终秉承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加强学院北京校友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校友会的服务力、凝聚力和支持力,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为母校70周年校庆贡献学院北京校友会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任慧讲话,她讲到北京校友会是各界优秀人才汇聚的平台,广大校友是母校最为宝贵的财富,是母校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她对北京校友分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广大校友加强交流联谊的信息港、增强母校情感的加油站、促进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二是加强感情联络,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切实发挥校友会穿针引线的作用,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信息联络起来、激情鼓舞起来、感情牵动起来,队伍壮大起来。三是校友和母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母校永远是校友最坚实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要广泛联络校友,整合校友资源,积极支持与鼓励校友建功立业,促进学校发展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