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资环20团支部赴乌兰夫纪念馆参观

2021-04-16 09:32  

4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资环20班赴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耐心的讲述下,同学们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国家及人民鞠躬尽瘁,奉献一生的生命历程。纪念馆凝炼了大量珍贵史实,再现了乌兰夫同志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为自治区作出的卓越贡献。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拍照记录,并跟在讲解员身后,认真聆听每一处展馆的讲解。所到展馆之处,同学们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回顾乌兰夫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不朽业绩。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促使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为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