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
2020-11-11 13:41  

为加强2020级新生对我校学籍管理规定、文明行为规范等规章制度的了解,指导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1月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团学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林森巡考,2020级班主任助理和部分高年级学生会成员担任监考,全体20级本科新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涉及大学生日常管理规定、宿舍管理规定、安全管理、纪律处分实施办法、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请销假办法、奖助学金评定细则、转专业管理办法、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等方面。考试题型共有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论述六大类,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我校学生工作各项管理规定的认知程度。开考之前,监考人员宣布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开始后,全体同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全场肃静、整体考风良好。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考试,不仅使自己加深了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增强了纪律规范意识,同时也让自己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规划。

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学生对《学生手册》的全面了解,督促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更有利于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本科2020级新生中更好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培养新一批优秀的经管学子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