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复赛


2020-11-09 16:29  

11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第四教学楼第三报告厅举办第二届“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复赛,2019级、2020级共13个团支部参加比赛。

参赛支部围绕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展示支部内的蓬勃活力,通过视频展示、PPT讲解、诗歌朗诵、舞蹈表演、歌曲演唱以及情景剧表演等多种方式展现各支部的独特风采。展示过后,评委纷纷对各参赛队伍进行点评,在肯定各团支部代表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对各团支部的风采展示提出了建议。经过激烈的比拼,金融19-1团支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工管19-2,信管19-2团支部荣获二等奖,财管19-1,财管19-2,工管20-1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复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团员积极向上的风采,增强了我院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团员参与各项活动的能动性和创造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