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


2020-10-26 15:56  

为丰富校园文化,挖掘优秀播音人才,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10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于主楼210教室举办“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往届主持人大赛冠军及播音经验丰富的同学担任评委,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比赛开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规则。比赛共分三个环节。“与众不同”环节,十六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紧接着是“见机行事”环节,选手上台随机抽取稿件,在短时间内进行展示,选手们充分展现了作为主持人应有的随机应变能力。

“跃跃欲试”环节更是扣人心弦,选手根据热点词进行陈述,展现了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经过激烈的比拼,财管19-1班金春昕,会计20-1班王志鸣,资环19班蔡哲旭三位同学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