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二)


2020-10-23 15:43  

为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返校后存在的问题困扰,精准做好学生工作,10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于主楼219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方英出席本次活动,2020级、2019级各班级学生代表、体育生代表、区外同学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以及学生干部参加。

调研围绕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生活状态的调整、学习方式的转变、心理成长的变化等方面进行讨论。同学们结合各自实际,充分交流入学后的成长感悟,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设、硬件设施改善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

会议过程中,方英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她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积极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充分运用好学校各方面优质资源。在最后,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尽快明确个人成长方向,为实现规划目标而奋力前行。

本次思想动态调研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供了帮助,加强了全院团员青年发扬奉献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