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篮”不住,热血永沸腾——记经济管理学院“聚力杯”篮球比赛


2020-10-21 16:4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团队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2日在篮球场举办“聚力杯”大学生3V3篮球赛。

赛场上秋风寒凉,但队员们的热情丝毫未减。随着哨声响起,队员们的斗志迅速被点燃,各自调整位置开始应战。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一面灵活进攻,一面积极防守,娴熟的技巧与动作令全场沸腾。队员们积极配合、攻守兼备,一次次完美配合、一次次精彩进球都展现了经管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场外观众也激情昂扬、奋力呐喊,不时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尽显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比赛,资环20班、资环18班、财管19-2班三个班级进入累计积分排名前三名。

此次"聚力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顽强的精神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预祝学院在第一赛段胜出的优秀队伍能继续努力,在第二赛段的校级比赛中勇往直前,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