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2020-10-21 15:57  

10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化工楼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财鑫国际讲师王小丽担任主讲,学院团学办公室特日格勒老师出席,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主持本次活动。

王小丽以“如何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以大学四年为时间轴,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的方法,为同学们明晰了未来发展方向。接着,她向同学们强调制作简历、完善简历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掌握各类知识技能,才能在日后的竞争中占领优势。随后,王小丽通过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剖析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敢于尝试、敢于创新,充分发挥大学生的思维活力,通过创业实践丰富经验与能力,为日后的工作学习奠定基础。

本次讲座的举办,让各位同学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更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科学合理的规划,为日后发展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