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团课


2020-10-02 17:07  

9月2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团课。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主讲。

贾国辉老师围绕“大学期间如何更好地学习及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主题,结合我院学生在考研、就业、学生干部任职、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志愿服务、青马工程等学校、学院特色活动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学院优秀学生的经历和他们大学期间取得的各类成绩。他鼓励新生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各类社团等实现全面发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尽早确定目标、珍惜时光、务实前行。

除此之外,贾国辉简要地介绍了团员权利与义务以及入团方式等事宜后,又针对入党等问题展开答疑。他详细介绍了入党基本流程、基本要求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行为规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撰写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感触颇深,对大学的基本情况、学院学生工作有了基本认识和了解,使大家认识到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好地在新的学习环境里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