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06-23 14:4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5月14日、6月15日学院利用“腾讯会议”视频会议平台分别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会议。

会上,团学办主任斯琴就本学期的学生返校、健康日报告、评奖评优、综合测评、心理健康排查及落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等给各位班主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布置。团委书记方英就本学期团内系列表彰、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出、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就业负责人邹斌就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各位班主任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班主任动员毕业生主动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以便在疫情期间充分就业。

冀强要求学院全体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在当前疫情状态下,做好本职工作,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学校、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定会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二是保持和班级学生密切联系,在学生班级群中多沟通,传播正能量,不传谣、不信谣,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心理变化、家庭成员相关状况,并及时和辅导员老师多沟通;三是了解学生的学业情况,网络教学阶段学生的学习情况,了解学生是否在网络教学过程中有学习困难,班级学生网络课程学习效果等;四是关心、帮助毕业生就业,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希望全体班主任对学生要常怀爱心、耐心、责任心,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和引路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