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活动
2019-12-20 23:51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和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内蒙古众益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了“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志愿者活动。

党员们实地走访了中心残疾人工作车间,车间里的工作人员有的在聚精会神地穿针引线、有的在小心翼翼地揉搓线香,还有的在精准测量皮革做皮具,他们都在专心致志地做着自己的工作。他们这种身残志坚的品格深深地鼓舞着党员们。走访完工厂车间后,服务中心的窦主任与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他介绍了中心筹建的初衷、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对未来的展望,并邀请生产车间的周厂长与全体党员一同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在分享中我们得知,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很珍惜自己的工作,对待工作他们一丝不苟,有的人由于长时间的坐着工作,皮肤和座椅摩破了皮还要坚持工作,他们要用自己的劳动来获得报酬养活自己,从而证明活着的意义。学生党员对他们这中高尚的品格发出了钦佩之声。

全体党员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被残疾人通过再就业来实现自身价值的行为鼓舞,并且深受感动。大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类似的公益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呼吁身边的人们主动关心、帮助残疾人,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温暖的同时,也鼓舞自己不断向前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