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2019-12-20 23:46  

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各大高校积极开展“青马工程”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11月1日至11月14日开展“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老师,团委贾国辉老师出席,部分研究生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校外实践期间,我院师生集体观看“股东来了”内蒙古校际联赛决赛,并在了解了有关投资者权益和保护途径等知识的前提下,一同参观了恒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在相关人员的讲解中,同学们虚心学习,仔细聆听,进一步学习了相关的金融投资知识,并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收获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晨曦计划”开班仪式,以冀强老师、贾国辉老师和任启瑞同学为主,从三个不同的方面切入,分别就“当好一名学生干部”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冀强老师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和正确的价值观,端正自我工作态度,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贾国辉老师表示,他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严实作风、勤奋工作,在工作中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沿袭学生会传统,继续发扬经管学子的优秀品质;任启瑞同学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主,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和展望: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做好学生干部的工作。

轻松而活跃的团辅活动,使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到各个游戏当中:你划我猜、抢椅子、方寸之地等等,同学们不仅发挥了自己的特长,而且在相互配合、精诚协作中促进了与其他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也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力量和智慧,这为以后大家面对各种大型活动时,能够相互配合、互相帮助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