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12-20 23:36  

为使我院学生更加了解现今社会的就业情况,培养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14日晚6点在主楼305举办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方英老师、团学办辅导员袁爱军老师、教务中心徐晶老师和团学办辅导员邹斌老师出席活动,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九位参赛选手抽签决定上场顺序,通过PPT展示的方式来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以SWOT分析法或360度分析法进行自我性格剖析,找出自身优劣势,再结合当下环境进行全面分析,制定出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并且对于这个目标给出了具体可行的计划。比赛中每位选手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畅谈未来,放飞梦想,认真专注的眼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引发了台下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接着,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发言做了一番专业且具有针对性的提问,对参赛选手表示肯定的同时,还特别指出大学生必须从大一开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并为之奋斗努力才有可能走向成功。活动最后,由团学办辅导员袁爱军老师为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她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以及自己对于人生规划的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财管18-1班的朱青同学获得了冠军。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也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也能准确评价个人特点和强项,强化评估个人目标和现状的差距的能力,对自己的职业方向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愿我院同学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勇往直前,成就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