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跟党初心,争做时代新人”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12-20 23:19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强化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7日晚在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不忘跟党初心,争做时代新人”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副主任贾国辉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结束后,冀强结合生动案例,旁征博引,从学生干部价值观、团队合作能力、创新工作能力、个人进取心、工作责任心、团队执行力等七个方面围绕“学生干部生涯与职业规划”深入浅出地进行培训班第一讲。他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懂得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有效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清楚自己的目标,树立正确的工作价值观,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在学习生活中培养进取心与平常心。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贾国辉进行总结,他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严实作风、勤奋工作、注重细节、勇于创新、提倡节俭、杜绝浪费。对于工作中的困难要迎难而上,勇于发挥自我价值。

授课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系统地了解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有助于学生干部更加积极主动工作。增强了同学们面对未来困难与挑战的信心,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