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典型教育报告会
2019-11-04 13:31  

10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典型教育报告会。我院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活动受阅者、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退役士兵徐佳凝主讲。团学办公室主任斯琴毕力格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2019级新生5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徐佳凝校友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从大学到入伍再到仪仗兵的难忘经历。大学生活中的她,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刻苦努力,是学生们眼中的榜样,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军旅生活中的她,顽强拼搏、冲锋陷阵、奋勇当先,在众多军人之中脱颖而出,最终被选拔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阅兵仪式。

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有蒙古马吃苦耐劳的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将来成为祖国、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