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公共系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19-11-04 13:21  

为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公共系联合学生党支部于10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经济与公共系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国辉老师,本支部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初赛环节,每五人组成一个参赛小组,分为必答题、快答题两个环节进行。各参赛队伍积极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尤其是在快答题环节中充分体现了各位选手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度与熟练度,展现了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的合格党员的风采。

决赛环节紧张而又激烈。本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和团队成员的党史储备知识、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激烈角逐,难分伯仲。在观众互动环节,以观众答对选题后抽签决定将所得分数赠与哪支比赛小组的方式更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参与性,促进了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共同学习。

活动最后,贾国辉结合实际例子,向同学们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围绕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以及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化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增加了活动的丰富性。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和水平。让同学们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了更一步的了解和掌握,激发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不断去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济与公共系联合学生党支部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脚踏实地的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