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赛出趣味,赛出精彩”新生趣味运动会
2019-11-04 12:49  

为增强学院2019级各班级学生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在新城校区操场举办第三届“赛出趣味,赛出精彩”2019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团学办副主任贾国辉出席,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

比赛开始前,全体学生到达指定集合点,进行抽签分组比赛,随后,主持人进行比赛项目以及规则的介绍。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拔河比赛、幸福接力、爆破三明治等六个项目。比赛期间,同学们尽情挥洒出青春的汗水,其中的幸福接力、螃蟹接力赛跑等项目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运动会在颁发奖状,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技能的平台。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比赛中竞争的魅力与欢乐,同时也更好的增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融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