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9-10-18 18:16  

为及时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思想动态,探索新形势下引领学生就业取向的新方式、新方法、新途径,10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3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邹斌老师出席,学院2020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座谈主要围绕分析当前就业形式,了解目前学生就业状态、学生就业想法和需求,搜集就业信息、主动参加招聘会,自主学习及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大家就本班级同学实际就业情况积极发言,将本班同学毕业后就业、考研、考公务员等情况逐一交流。

冀强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运用好学校各方面优质资源,不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在各方面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规划目标奋力前行,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希望同学们结合各招聘公司的不同专业的要求积极、主动、有针对性的参加招聘会,逐渐达到精准帮扶就业;希望各班级负责人及时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确保信息通畅,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就业的能动性。

本次调研工作的开展,使学院充分掌握了毕业班学生在就业方面的思想动态,为今后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依据,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