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2019级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9-10-18 18:07  

金风送爽,丹枫迎秋。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积极引导2019级新生参与全民健身的行列活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9月28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于新城校区田径场举办了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我院2019级学子积极响应,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男、女四百米,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女子一百米栏,男子五千,女子一千五,铅球,垒球,跳高,跳远等项目。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青春激扬,活力四射。场外,热情的拉拉队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服务点的志愿者更是用自己的点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田径场内外到处体现着经管人的团结、努力、激情、热情。最终,我院运动员在女子100米,女子4*100米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魄,提高了他们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更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经管学子们定会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