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9-10-18 17:49  

9月21日下午,新城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负责人,学校领导,全体承训官兵、各职能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团学办公室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本次军训,我院荣获2019级军事技能训练宣传报道优胜单位、内务评比优胜单位,宫昊田等45位同学获得军训优秀标兵,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班石兆琦同学代表全校标兵发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四个连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检阅,他们抬头挺胸、意气风发、步伐坚定、口号响亮、整齐划一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在汇报表演中,井然有序的战术基础表演及核生化防护演习、整齐且有力的军体拳、热血且独具匠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方阵表演等,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新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将爱国主义信念深深植根于心。

14天的砥砺琢磨,336小时坚持不懈,经管学子以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接受了考验和洗礼,相信经过历练的他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生活的到来,祝福他们在母校精彩四年,成就一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