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官兵及学生
2019-10-18 17:45  

9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部分19级班主任在团学办辅导员林森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学生军训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了解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情况。

慰问期间,任慧代表学院对军训教官表示感谢,并要求他们严抓军训,希望通过军训锤炼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此期间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军训期间的各种表现,并鼓励同学们要克服苦难,坚持参加训练。在服务点,任慧与因病等原因不能参训的学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学会坚强,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参训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冀强要求帮训的辅导员老师要全程、全天参与学生军训,坚持与同学在一起,用心关爱学生,对身体不适和生病的学生要及时安排休息治疗,在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做好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工作。

慰问期间,院领导对我院军训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指出,要充分发挥学生自“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功能,要狠抓新生入学教育,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的作风和习惯延续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军训,是一场意志之间的对垒,也会是最珍贵的“开学第一课”,深深地留在每一个经管学子的心上。军训不仅能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更能提高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这将会是大学时光中一段难忘的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