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2019-10-18 17:26  

为帮助2019级新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掌握学习方法,明确将来的就业及升学方向,使他们更快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9月7日—9月8日,我院分别开展信管系、公共系、工商系、会计系以及经济系专业认知教育讲座,讲座由各系系主任主讲,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参加。

讲座期间,各系老师分别就各系成立时间、发展情况、下设专业、就业升学方向等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其中信管系系主任华连连要求学生要勤于思考,夯实基础,加强专业知识的培养与创新;工管系副主任刘艳秋提出学生要勇于创造,敢于创新,勤于思考,注重实践与专业理论相结合,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发掘自己专业学科的魅力;团学办公室老师袁爱军呼吁学生们应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与学习,并且强调动手实践能力与开发能力的重要性。

本次专业认知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