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理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2019-09-26 17:16  

为了充分了解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学习情况,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5日下午,在主楼317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秋季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学办公室老师林森,本科生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国内外时事热点、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同学们结合各自实际畅谈成长感悟和面临的困惑,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硬件设施改善、课程衔接等方面提出合理的建议。林森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并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除了搞好学习之外还要热爱祖国、热爱母校,做一名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有志青年。

本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学院更加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而且有助于了解学生身心状态和群体心理走向,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提供了一手资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