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活动
2019-09-27 17:11  

为使广大2019级新生尽快熟悉了解图书馆,强化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6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第三报告厅开展2019级新生走进图书馆、认识图书馆活动。图书馆宋飞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团学办公室老师李雪、林森,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宋老师通过PPT的讲述,让大家对图书馆现有最基本的认识。宋老师介绍了图书馆的概况。对馆藏、线上线下的服务方式以及中外数据库47个和共享数据库32个进行介绍;介绍了金川、新城两个校区图书馆示意图以及各个楼分布和各类图书分布状况。第二部分,同学们自觉有序进入图书馆进行参观了解,通过实际操作,同学们对借书相关流程、馆内各种自助设备的运用有了深刻的领悟。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图书馆有了更深的了解,学会并懂得合理利用图书馆资源。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图书馆的疑惑,而且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渴望,相信同学们会抓住这美好的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免费资源,让其真正成为自己的良师益友,为自我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做好读书,读好书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