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06 17:28  

为了让2019级新生家长全面了解我院体系,放心让孩子适应从温室到独立生活的角色转变,加深学院与家长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为了让家长今后能积极主动地配合学院工作,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更好的实现家校共育,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6日分别在主楼329会议室、305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任慧、院长长青、院党委副书记冀强、副院长乔洪滨、副院长郝晓燕、各系主任及团学办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

会上,任慧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招生就业、教务教学、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长青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相关情况。冀强从学院的科技创新、奖助学金、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校级校规、诚信考试、就业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一一说明。郝晓燕从学院的专业认知、升学考研、出国深造、转专业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一一介绍。老师们希望家长们全力配合学院共同开展教育工作,多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加强沟通,确保学生四年之后顺利毕业。

在家长提问环节中,家长对学生在校的安全问题、学生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出国留学留学、考研保研、当兵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老师对所有问题都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新生家长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学新生家长会,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形式,增进了学校与家长的相互沟通和理解,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促进了家长对学校教育的支持,更加放心地让同学们展开新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