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生工作顺利展开
2019-09-06 17:22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5日下午2:00,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管学子。

为确保新生能够高效入学,我院党委书记任慧、院长长青、党委副书记冀强、副院长乔洪滨、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班主任们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实地的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够完美无缺的完成。在现场老师们亲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亲自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使新生与家长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经管学院的人文关怀。

迎新服务点上,志愿者们服装统一、同心协力,学生会各部门协调有序、分工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工作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迎新现场到处体现着“贴心、用心、爱心”,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一致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好评。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环境,促进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为我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