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9-06 20:53  

9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校团委书记金燕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学院团学办公室各辅导员,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大会,184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方英主持。

任慧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在团学工作战线上做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团委、学生会结合青年学生特点,顺应时代发展,筑牢思想阵地,创新工作方法,开展思想整治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青年学生所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全院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敢为人先,投身创新创业;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

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任敏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致贺词。方英代表共青团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高举团旗跟党走 求真务实谋发展 聚力青年促成长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推进学院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汇报一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对未来工作发展的规划;学生会主席刘源同学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青春磅礴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发展进行展望。

下午四时,各代表团分别在指定教室对本次大会的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并表决。下午五时,团、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体代表一致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会议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经管学子将谨记大会要求,担当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学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激发青年热情,用青春、智慧和汗水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谱写经济管理学院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