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开展系列学生座谈会
2019-07-06 14:33  

为帮助同学们解企业和市场人才需求情况,加强国贸专业同学的专业认知,促进学生实践意识的培养,经济系刘媛媛、赵斌杰两位老师为国贸专业2016、2017学生,围绕职业选择、公务员考试和外贸就业开展系列座谈会。

6月19日,邀请国贸专业2015级考取内蒙古大学英语翻译专业硕士的石玮丹、考取辽宁科技大学法学硕士张倩妃和考取本校产业经济学硕士的尹慧燕三位同学从如何备战考研进行经验分享。

6月27日上午,邀请内蒙古知否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雪霏就如何备考公务员考试进行座谈。27日下午,邀请艾弗尼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婷、外贸业务员张艳丽与同学们进行工作经验分享。

通过三场分享活动,同学们对现阶段的企业和市场人才需求情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点,明确和坚定职业发展方向,珍惜在校的每一天学习时光,为自己将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