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国贸专业2016级学生赴青岛实习实训动员会
2019-07-06 14:32  

6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于318会议室举行“国贸专业2016级学生赴青岛实习实训动员会”。恒邦集团负责人杨鹏,驻校代表杨平,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副院长郝晓燕出席会议。经济系副主任刘媛媛,刘佳,国贸16班班主任刘鑫、国贸17班班主任赵斌杰,团学办公室,教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会议。经济系主任王科唯主持会议。

任慧讲话。她指出,同学们要做好赴青岛实习实训的思想准备、业务准备,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实习,努力取得理想成绩。郝晓燕就学院基本情况,国贸专业发展背景与当前情况向家长们作了简要介绍;王科唯从专业基本情况、师资安排和学生成绩三个方面做详细说明;杨鹏就跨境电商培养方案做简要介绍,并对学生在青岛的实训环节、课程设置和生活食宿等的做详细安排,并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各办公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做详细解读,就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计划和时间点进行了着重强调。刘媛媛对专业培养情况进行总结,动员大家积极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实训实习阶段学习,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更好的规划准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赴青岛实习实训的积极性,使家长与学院、企业方有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让家长和同学们对实习实训在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和作用有了更加客观、深入的认识,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将要步入的企业实习生活有更全面的认识和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