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
2019-07-06 14:28  

7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2019年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暨内蒙古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创新发展研究基地揭牌会议在我校教研楼第二报告厅召开。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内蒙古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春林,内蒙古党委政研室副主任杜轶鑫,内蒙古科技厅副巡视员云涛,内蒙古社科联副主席朱晓俊,呼和浩特市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商帮研究院院长李岳清,我校党委书记金瑞,内蒙古发展研究中心总经济师赵云平,内蒙古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广元,内蒙古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赵永光,内蒙古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永军,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公共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国家资源安全研究中心主任石磊,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评论》杂志社栏目主编乔晗,加拿大迈科文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亚太研究院院长、《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 Journal》杂志社副主编魏小军,《南开管理评论》杂志社副主编程新生,《科研管理》杂志社主任王萍,《干旱区资源与环境》杂志社主编胡春元等专家、学者出席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铁勇主持。

本次论坛以“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经济管理研究前沿与高水平论文发表”为题进行研讨,并为内蒙古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创新发展研究基地揭牌。

高文鸿代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明确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

金瑞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参会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需要在党的领导下,政府、社会、高校等主体协同联动,融合发展。希望通过这次论坛,开启内蒙古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内蒙古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论坛期间,石磊教授、长青教授、乔晗教授、魏小军教授分别以“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几个重要看点及如何补短板”“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内蒙古稀土产业形势、问题及对策”“商业模式冰山理论”“IVEY案例撰写与发表”为题作学术演讲。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创新发展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