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2019年“盛夏杯”校园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2019-06-18 19:06  

为响应国家加强大学生体育健康锻炼的号召,增强我校学子身体健康素质,激励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展现学生团结精神,促进各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举办2019年“盛夏杯”校园排球赛。经济管理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学生女子排球队荣获冠军,学生男子排队荣获亚军。

决赛现场激烈精彩,激烈的比赛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后,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两院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逐渐激烈,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威力的扣杀。场外学生热情洋溢,尽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尽显各学院师生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无论是女子组,还是男子组,他们都赛出了我院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和风采。

2019年“盛夏杯”学生排球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排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