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美国西肯塔基大学陈锦全教授做专题讲座
2019-06-18 18:57  

6月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美国西肯塔基大学金融学讲座教授陈锦全进行“SSCI论文写作与投稿”主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主持,学院师生参加。

陈教授从美国期刊、国际学术会议的情况、发表要求、特点出发,介绍了国际学术会议的一些基本情况。并指出发表SSCI论文需要做到以下几方面:需要有较好的经济学基础,不一定特别强调数量或者计量模型,但对英语的要求较高;鼓励交叉学科研究,学科交叉既容易研究又可以跨领域发表论文,被选择的目标期刊也较多;不要太关注影响因子,只需要看自己专业的影响因子排名即可。如:管理类期刊论文的影响因子比较高,而会计和金融类的影响因子比较低,只能在同一专业领域中比较,不要跨领域比较。此外,陈教授还介绍了SSCI学术期刊以及国际期刊需要更关注的问题,为大家投稿SSCI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建议师生们具备自己的写作特点,以便形成更多高质量成果。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开拓了师生们的研究视野,启迪了师生们的创新思维,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