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礼仪知识竞赛决赛



2019-05-22 10:19  

为丰富学生礼仪知识,提高学生修养和综合素质,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1日晚在学院206教室举办礼仪知识竞赛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方英,团学办公室袁爱军、邹斌,教研中心徐晶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三支团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对决。比赛以抽签答题的形式进行,分为初露锋芒,称霸全场两个环节。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礼仪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更是充分运用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赛场不断传来阵阵掌声。最终,Pluto队战胜群雄,勇夺冠军;菁英队荣获二等奖;大吉大利队获得三等奖。徐晶老师点评,她在肯定此次活动的意义的同时,强调了礼仪知识的重要性,对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礼仪知识储备进行表扬。

   

礼仪作为人们在社会中的行为规范,是调节人际关系的重要手段,也是道德修养的外在表现形式。通过此次礼仪知识竞赛,使我院学生懂得了礼仪的重要性,学会了在社会生活中规范自我行为,增强了人际交流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